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加州扶贫 居民可免费享受家用太阳能系统

发表于:2011-11-09 17:08: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加利福尼亚州推出的一项计划将帮助加州低收入居民减少电费开支。

这项称为GRID Alternatives的计划旨在帮助低收入家庭安装太阳能系统。该计划由公用事业公司、私营企业及非盈利组织资助。

San Jacinto居民Thomas Slayton III和他的家庭享受到了该GRID计划,在家里的屋顶上成功装上了住宅光伏系统。

Slayton在70年代的一场事故后成了残疾人。为了确保他的健康,家里必须常年保持稳定的温度,这导致了高额的能源成本。Slayton和他的妻子Missy有五个孩子,因此很难负担得起这样的成本。

家庭太阳能系统

一般来说,收入低于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规定的当地家庭收入中间值的50%的家庭可免费享受1KW的太阳能系统。

收入在当地家庭收入中间值的50%和80%之间的家庭,可获得每瓦4.75美元到7美元的补助。这实际上相当于一个免费的家用太阳能系统。业主必须拥有房子,而且房子必须是由三家公用事业公司之一提供服务,分别是Pacific Gas and Electric、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和San Diego Gas and Electric。

Slayton的家庭收入和他获得的太阳能系统规模尚不清楚,不过可以根据已知的数据估计到其光伏系统的成本。根据GRID计划的一名负责人透露,Slayton的光伏系统目前可满足家里30%的用电需求,估计大概就是一个2KW的系统。这个系统的总成本应该是16,000美元左右。

由于联邦太阳能激励计划将家用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成本降低了30%,这就相当于为该系统补贴了4,800美元,所以总成本降为11,200美元。

Slayton家是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的客户,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目前为所有安装太阳能的客户提供每瓦0.65美元的补助,这又节省了1,300美元,所以总成本降至9,900美元。

另外,GRID计划的补贴可能使光伏系统的成本降至零。在25年的光伏系统使用过程中, Slayton家还可继续享受以下补贴:

•平均每月公用事业补贴:75美元
  •平均每年公用事业补贴:905美元
  •25年公用事业补贴:22,634美元

Slayton说:“我和我的家庭非常感激这项太阳能补助计划。”能源补助计划使Slayton和其它上千户低收入家庭受益。(译/Lave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