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来颐和新能源视察

发表于:2011-11-09 17:28:12    

索比光伏网讯:

十一月的池州天朗气清忙碌而有序,颐和产业园里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4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一行莅临颐和新能源视察指导工作,池州市和江南产业集中区领导童怀伟、张祥安、徐建、张夏林、潘万金、华克思及市委秘书长桂林陪同。颐和新能源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谢富华热情接待了孙金龙一行。

上午八时许,孙书记来到颐和新能源,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和平首先介绍了开发区“4+1模式”下新能源产业的产值比重,对颐和新能源在开发区整体区位中的优势地位和产业表现作了介绍。

公司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谢富华向孙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成立伊始的产业选择和战略定位,对当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和生产经营情况做了介绍。孙书记详细询问了产品的主要市场、产值产量以及产品规格型号、国内外认证等具体情况。他赞赏的说,颐和新能源的产业选择是正确的,选对了一个好产业,光伏逆变器和高压变频器都属于国家战略型新兴产业范畴,符合未来发展的方向,并指出,颐和新能源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起点高,发展快,产品种类齐全,技术先进,市场意识强。

随后,孙书记一行来到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企业研发的新产品。看到整洁有序的厂房,忙碌有序的员工,他欣喜地说到:“颐和新能源从事的是新兴产业,在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你们要认真研究市场、加大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孙书记指出,颐和新能源要继续坚持科技领先,注重服务的理念,致力于环境保护、城乡美化、节约能源等方面产品的研发,不断加大科研投资开发力度,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满足不同层次用户需求。

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谢富华在听到孙书记的指示后说,颐和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致力于节能与绿色能源的开发与应用,坚持“阳光、善思、笃行、责任”的价值理念,在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中牢牢占据主流地位,这是所有颐和人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指导,我们深受鼓舞,深表感谢。

考察结束后,孙书记欣然与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谢富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