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光电拓展美国市场,启动新认证光伏产品计划

发表于:2011-11-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在过去的四年,清源光电凭借高品质的光伏支架系统,成功奠定了亚洲和澳洲的市场地位,并且在澳大利亚、德国、美国、英国相继设立分支机构。基于清源光电在美国市场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额,为满足美国市场需要,2011年6月,清源光电在美国洛杉矶设立了清源光电美国总部。

2011年国际光伏展于2011年10月17日-20日在美国达拉斯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北美地区太阳能光伏行业最大的交易会。清源光电在此次展会上向业内专业人士展示和介绍了清源光电为美国市场最新研发设计的一系列光伏支架产品。


清源光电简介

清源光电致力于为屋顶工程、地面工程和各种户外环境提供高品质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具备集研发、生产、安装为一体的支架产品生产线,涵盖了家用、商用到电站级等各个领域,为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地面、屋顶、太阳能幕墙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清源光电的光伏支架生产线使用不锈钢和铝作为原材料,各品类产品已陆续通过TÜV认证。

同时,清源光电拥有一支专业国际研发团队,研发、设计和生产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首席技术官为国际电工委员会委员,同时也是剑桥博士以及光伏行业标准的制定人。

2011光伏展亮相新产品

屋顶光伏支架:广泛地应用于各种斜屋顶和平面屋顶的光伏系统安装。安装角度可以根据安装环境在15-60°之间调整,具有安装的便捷性和兼容性高的特点。

新矩阵支架系统:新型屋顶非穿透支架系统,专为商用平面屋顶设计,满足客户在安全性能和安装便捷方面的需求。适宜的安装角度一般为0-5°,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调整到5-20°,可应用于各种组件安装。

地面支架系统:包括地面支架系统 II和地面支架系统III。地面支架系统 II适用于各种不平的地面环境。地面支架系统III,适用于各种大风易积雪地区地面。这两种地面系统均具备预安装,具有节省安装时间、人力和成本的优点。

美国38MW大型光伏电站项目

近日,美国一总装机量达38MW大型光伏电站项目采用了清源光电自主研发的光伏支架系统,安装地点位于美国加州。此项目是清源光电进军美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该系统精简的安装步骤以及最大程度的工厂预装有效的减少了现场的安装时间,同时,采用地柱打桩式的安装不仅成功克服了当地沼泽泥地的安装限制,还有效地解决了当地人工成本昂贵的难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