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夏普光伏电池开拓美国市场 期摆脱亏损

发表于:2011-11-04 14:56:50    

索比光伏网讯:日本面板大厂夏普(Sharp)计划2012年从意大利合资工厂3Sun,输出太阳能电池产品至美国。由于欧元汇率降低,夏普将把意大利的合资工厂作为桥头堡,自11月起量产太阳能电池,并透过2010年购并的美国太阳能开发商RecurrentEnergy进行贩售,盼能早日让太阳能电池事业转亏为盈。

夏普(Sharp)与意大利再生能源业者EnelGreenPower(EGP)、可携式装置MEMS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合资在卡塔尼亚设立工厂3Sun,近期开始量产,年产能最大可达到480百万瓦(MWp)。夏普监于主要市场欧洲经济状况不佳,市场需求不振,遂决定输出美国。

薄膜型太阳能电池的变换功率较不容易受高温影响,因此适合大规模设立在高温地带。夏普已在2家日本工厂生产薄膜型太阳能电池,但由于日圆汇率飙升,出口利润减少,遂计划改变意大利的新工厂生产体制,进一步对美国布局。未来夏普将继续从日本对东南亚各国输出太阳能电池产品,但其它地区则计划由意大利进行出口贸易。

夏普的太阳能电池事业已连续2季亏损,目前正在检讨日本国内的生产体制,目标转亏为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