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营光伏将向美国Soltas Energy供应175.5MW组件

发表于:2011-11-03 17:53:52    

索比光伏网讯: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公司今日宣布,东营光伏与位于纽约的全国性太阳能解决方案供应商SoltasEnergy公司,近期签订了175.5MWp优质组件的销售协议。

协议指出,自2011年10月份开始27个月内,SoltasEnergy将从东营光伏购买175.5MWp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我们对于跟东营光伏的合作非常有信心,”SoltasEnergy首席执行官AndrewBarronWorden说。“因为和CNPV一直长期合作,对其非常了解。鉴于东营光伏公司的业绩,企业目标,产品的质量,工艺与技术,我们认为他们是非常可靠的供应商。东营光伏的质量和竞争力是无发匹敌的。这种合作关系也提升了SoltasEnergy的发展模式。”

“达到这种规模必将产生巨大的价值,”东营光伏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首席运营官乔德瑞先生说。“利用太阳能达到如此水准并且可以使能源供应变得现实可行是很难做到的事情。我们很自豪可以达到SoltasEnergy公司的高标准要求,尤其是与其他知名的大品牌相比较更是如此。我们完全可以实现对SoltasEnergy的承诺,截至2016年向其提供1GMp的产品,我们很荣幸可以与这样一个可靠、能力强的公司合作。与SoltasEnergy的此次合作,我们绝对可以影响整个太阳能光伏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