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唐滨海新能源有限公司2.07MW晶硅光伏电站EPC招标

发表于:2011-11-01 09:41:49    

索比光伏网讯:*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江苏

1、招标人: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大唐滨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滨海县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3)建设地点:江苏淮安华达利厂区、华商工业园内建筑物屋顶上

(4)建设规模:2.07MW晶体硅光伏发电系统

(5)工期要求:要求本工程在2011年12月30日前并网发电并投入商业运行,供货必须满足整个工程进度的要求,各节点进度由投标人编制。

(6)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大唐滨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滨海县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招标编号:DTXNY-CWEME2011HDBH001

2.07MW光伏并网电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设备(太阳电池组件、固定支架、并网逆变器、直流防雷汇流箱、隔离升压变压器、开关柜等)、接入系统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及储存、建筑、施工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投标人须有从事工程设计、光伏系统集成、安装及工程服务方面的经验。1)具备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或有电力行业EPC工程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的系统集成商,具备至少有一个2.07MW并网型屋顶光伏电站的总承包业绩,且稳定运行一年以上。提供业绩证明与用户相关证明。或2)电力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必须具有在近五年成功从事过至少两个及以上EPC总承包电力工程和一个以上2MW光伏电站设计的业绩。

(3)投标人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6)本次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及时间:待招标代理公司通知。

5、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按下述地点向招标单位递交或邮寄资格预审材料。时间为2011年10月31日至2011年11月4日,每日8:30时至16:00时(节假日除外)。

(5.1)务必先将本招标公告下方的附件Excel表格下载并填写完整后子邮件至,邮件名称为“大唐滨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滨海县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投标报名”。

(5.2)此后,将表格打印填写完整盖章后,发传真至

(5.3)在截止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前,资格预审材料邮寄一份,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包含以下内容:

(1)投标申请书(或公函),无固定格式,但须注明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以便及时沟通,并完成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

(2)企业法人证明书及具有法人签名或盖章的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原件);

(3)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及相关资料(彩色影印件);

(4)法人代表身份证(彩色影印件)

(5)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彩色影印件)

(6)近三年工程业绩证明文件(彩色影印件)

以上彩色影印件均加盖公章以备核查。

(7)报名资料纸面版及电子版缺一不可,纸面版只可邮寄(只接受中国邮政EMS邮寄),电子版请发到邮箱。

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

6、纸质报名表务必注明所投标段名称及招标编号。

联系人:张涛

电话:010-5868828513261169391

邮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