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红宝丽子公司光伏组件EVA封装胶膜项目试生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1-10-31 16:58:12

索比光伏网讯:红宝丽0月31日公告,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红宝丽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的“年产1200万平方米太阳能EVA封装胶膜项目”日前安装调试完毕,并一次性投料试产成功,生产出合格的太阳能EVA封装胶膜产品,产品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外先进企业同类产品水平,能满足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要求。(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公司表示,新材料公司太阳能EVA封装胶膜生产线试生产成功,为公司进入新兴材料市场、扩大产业规模提供了条件,有利于促进公司提升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红宝丽子公司光伏组件EVA封装胶膜项目试生产成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