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First Solar首席执行官离职股市狂跌

发布时间:2011-10-26 09:42:11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太阳能面板制造商FirstSolar(FSLR)周二股价大幅下跌,原因是该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罗勃-吉列(RobGillette)已经离职,即时生效。

FirstSolar并未透露吉列离职的具体原因。FirstSolar将寻找新任首席执行官的人选,在此期间董事长兼创始人迈克-艾亨(MikeAhearn)将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FirstSolar股价在纽约市场最新的交易中下跌17%,至47.97美元,此前曾一度跌至45.13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首席执行官离职股市狂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