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友达光电展示完整太阳能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1-10-18 15:03:52    

索比光伏网讯:2011年10月18至20日,美国达拉斯的2011美国国际太阳能光电展(SolarPowerInternational2011)隆重开幕。于此北美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中,友达光电将展示专为北美住宅用户设计的旗舰产品ACUnison太阳能系统,以及针对大型电厂即将正式推出的EcoDuoPM290P00太阳能组件。

友达太阳能事业群副总经理陈建斌表示:“友达自2008年起投入太阳能事业,便不断积极拓展太阳能价值链、持续挑战自我及同业,以追求更高的效率并开发更多元的产品。我们永远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在此很荣幸介绍友达的第一个太阳能完整解决方案,消费者购买ACUnison太阳能系统时,即可一次取得所需的组件和服务。美国地区的消费者现在透过当地经销商,便可享受到ACUnison太阳能系统整合方案的便利性、成本效益、质量及效能。”

友达ACUnison太阳能系统采用备受好评的ACUnison组件,内建微型变流器(micro-inverter)。由于微型变流器已事先配置,安装程序得以简化,降低消费者购置成本。同时ACUnison组件的并联电路亦可避免接触高压的直流电,让安全性有所提升。ACUnison组件并搭载操作简便的监控系统,监控系统包含“友达发电资料搜集器(AUODataLogger)”,实时显示每片组件的发电效率,使用者便可轻易辨别需要维修调整的组件,让系统达到最佳发电效能。此外,辅以“友达太阳能监控系统专页(AUOSolarWebPortal)”,历来的发电数据可一目了然,以数据或图表呈现。这套完整的太阳能解决方案让太阳能系统的取得和安装更为简易,让消费者享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效能。特别是ACUnison所运用的GreenTriplexPM250M00太阳能组件,该系列目前已开发出最高270Wp的输出功率、转换效率为16.5%的产品。

即将于2012年推出的EcoDuoPM290P00太阳能组件本次也在展示之列,输出功率最高可达290W。此高功率组件可以直立或横放的方式陈列,特别用于大型太阳能电厂的安装使用。

目前友达与SolarBridge和SunWize等知名美国太阳能业者均有合作关系,透过活络的制造及销售网络,友达将持续拓展北美市场,向消费者提供高效率、可靠的太阳能完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