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First Solar 测量和报告碳排放量

发布时间:2011-10-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First Solar, Inc. (Nasdaq: FSLR) 2011年 10月13日对外公布该公司参与和收到一项成绩单。该成绩单是关于碳披露项目(CDP)的开幕答复。这项组织收集和报道全球公司温室气体排放情况。First Solar 是第一家公司完全致力于太阳能发展的公司,并已经有了碳披露项目(CDP)的回应成绩,还包括了碳披露项目(CDP) 500 和全球500报告。


First Solar 的披露得分位于339 S&P 500答复者的最高四分位上。2010年,First Solar 的全球运营组件每兆瓦特电量共产生温室气体排放近194公吨二氧化碳等同气体,说明了碳密度从2008年到2010年期间共减少了近21%。First Solar 也对外公布了从2010年被全球使用的3.3 gigawatts 光伏组件,取代了每年近2 百万公吨的二氧化碳等同气体排放,该光伏组件的生产寿命将超过25年。


碳披露项目(CDP)鼓励公司测量和报告他们的碳排放情况,并通过此举来加速气候变化解决的步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 测量和报告碳排放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