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Zep Solar强硬回应西屋太阳能ITC投诉

发表于:2011-10-10 10:27:00    

太阳能组件安装专业公司Zep Solar近日回应了关于西屋太阳能(Westinghouse Solar)向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ITC)投诉他们侵犯两项专利的事情。

这个利用ITC的惊人之举在Zep Solar的一份发给新闻界的电邮简报中进行了明确的描述,他们宣称西屋太阳能在当地法院申请执行这两项专利失败。

该公司做出如下声明:“西屋太阳能在这个事情上的行动是毫无根据且具有误导性。他们非常清楚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近期已经拒绝了西屋太阳能的两项专利申请。Zep Solar的专利保护时间在所有西屋太阳能专利之前。我们确信我们能在ITC胜诉,就像在地方法院时一样,我们也期待此事尽快解决。”

  根据Zep公司的说法,Zep Solar的专利保护时间在所有西屋太阳能专利之前

Zep从2010年提出风险资本和安装方案以来,因其优良的设计和简便的安装获得了全行业的赞赏,促使天合光能(Trina Solar)、阿斯特太阳能(Canadian Solar)、优太新能源(Upsolar)等公司纷纷整合Zep的系统并将其作为安装商成套产品的一部分。

有关阿斯特太阳能尚无法回应,因为大部分中国公司本周为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