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光电源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2011-09-28 09:43:00

9月27日,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隆重颁布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50位“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名单。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总经理曹仁贤也同时获评“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50人”。

由中国能源报社、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组织举办的本次评选活动,涵盖了全球太阳能、风能、潮汐能、生物能及地热能等领域的新能源企业和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旨在通过评选理清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格局,梳理新能源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和行业亮点。评选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2010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依据,最终确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排名,再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估确定50位最具影响力和突出贡献的“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阳光电源凭借近年来的高速健康成长成功入选500强,跻身国际新能源企业名企之列;公司总经理曹仁贤也同时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50人”。

自成立以来,阳光电源在新能源及电力电子专家曹仁贤的率领下,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自主创新,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不断攻克行业前沿科研课题,积累了许多重要科研成果和项目应用经验,保证了产品优势和持续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鸟巢、国家“金太阳”工程、敦煌特许权光伏电站、宁夏/青海/西藏/甘肃等大型光伏电站、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四川德昌风场、内蒙古通辽风场项目等众多标志性的光伏和风力发电项目。

阳光电源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阳光电源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伴随着近年的持续高速成长,阳光电源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和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供应商,产品也远销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此次同时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暨“全球新能源商业领袖50人”,是对阳光电源近年快速发展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公司总经理曹仁贤多年来对全球新能源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褒扬。阳光电源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进取,持续做专做强,力争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制造商,跻身全球逆变器行业前列,让更多人享受来自阳光的绿色电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煤炭要革命,但是不能革煤炭的命……

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煤炭要革命,但是不能革煤炭的命……

空气质量要达标,碳排放要严控,全球气候变化需应对……在低碳环保越多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去煤化”的呼声开始甚嚣尘上。

谢克昌第九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能源转型
2019-10-27
2019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特变电工新能源跃居89位

2019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特变电工新能源跃居89位

10月22日,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第九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发布了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特变电工新能源排名稳步提升8位,跃居第89位。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新能源企业500强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2019-10-24
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协鑫第一 晶科第六

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协鑫第一 晶科第六

10月22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中国能源报社共同发布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魏秋利介绍,经过前几年的快速增长后,500强企业的入围门槛增速放缓,进入了一个平台期,这也反映了新能源产

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晶科协鑫
2019-10-23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引领储能高质量发展!阳光电源携新技术亮相北京储能展

4月11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阳光电源携“交直流一体”大型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及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亮相,并正式发布iSolarBPS电芯预诊断

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
2024-04-12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履职以来,持续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他表示,当前可再生能源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许多挑战。

两会曹仁贤阳光电源
2024-03-06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