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电源20kW逆变器获PHOTON实验室双A评定

发表于:2011-09-27 11:49:46    

索比光伏网讯:在全球光伏行业权威杂志PHOTON最新的测评中,正泰电源系统的CPSSC20KTL-O逆变器得到双A级评定。转化效率在中辐照条件下达97.1%,高辐照下更高达97.4%,都达到A级标准,跻身全球测试榜单前10名。

CPSSC20KTL-O采用专利的三电平技术、IGBT和MOSFET并联技术,使效率在全范围内达到最大化,并具备高可靠全数字控制技术、两路最大功率跟踪、以及先进热设计、智能风扇调速等特点,各项指标均高于业界平均水平。这款产品凭借优秀的性能指标先后通过了德国TüV认证、意大利ENEL2010认证、西班牙RD1663认证、英国G59认证、中国金太阳认证等众多国际权威认证,在全球主要国家均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PHOTON实验室介绍

PHOTON实验室是全球光伏行业最知名、最权威的测试机构之一,从2007年开始对光伏逆变器进行测试,并定期刊登测试结果。目的是帮助系统运营商选择合适的逆变器。全球多数知名光伏行业厂商都参加过该实验室的测试。到目前为止,PHOTON实验室已经测试了超过50款不同厂商生产的逆变器。今年年初以来,实验室提高了各级评定的指标要求,将逆变器转换功率的A级标准提高,部份逆变器因此被降级。而正泰电源系统20kW逆变器凭借良好的性能,仍得到了双A的高评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