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3D 登上MIT的technology review 杂志

发表于:2011-09-27 15:37:4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olar3D, Inc. (OTCBB:SLTD), 3-尺寸太阳能电池技术突破的发展商,将太阳能转化到电能的技术,已经作为特点被MIT著名的技术杂志收录在所发表的一篇文章内。
    受到纤维光学装置光管理技术的启发,该公司的创新太阳能电池技术利用3-尺寸设计来捕捉阳光,内部的微光伏构造里,光子在构造内部不断跳跃,直到它们转化成电子。Solar3D 的管理系统认为这次技术的突破,太阳能电池设计将戏剧化地改变太阳能经济。
    Solar3D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im Nelson评论到,“很高兴看到我们创新的3-尺寸太阳能电池被Technology Review这样的出版物收录。“这家出版物被认为记录科学顶端发展的刊物。我们感到愉快,因为我们被这家杂志列入太阳能发展的重大突破之一。”
    随着设计的完工, Solar3D 已经根据新太阳能电池的技术分析开始评估模型方法的进程。该文章报道,Solar3D 新的3-尺寸太阳能电池将会有两个首要部分:聚光器部分和微光伏部分。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消除反射和电子再吸收。
    Jim Nelson 评论道,“这篇文章描述了我们专注大批量生产和竞争力方面。我们主要专注于生产和竞争力,因为产量和竞争力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接近电网平价。 最后,我们主要的目标是能够生产满足世界的太阳能,并完成太阳能本身的使命,使太阳能成为人类的首要资源。”
    Solar3D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模型,管理部门将会寻找一个建造伙伴,这个合作伙伴最可能产生在半导体工业领域,Solar3D 将会参与市场的商品投放工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