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威薄膜产品叠层硅基薄膜组件获TUV莱茵认证

发表于:2011-09-22 10:55:0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21日,保定天威溥膜光伏有限公司生产的叠层硅基薄膜组件获TUV莱茵认证。这标志着其质量、安全性能、环保等诸多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欧盟地区标准,抢滩了欧盟等光伏高端市场的“绿卡”。

  天威薄膜公司一期升级后,产品由非晶硅薄膜单节组件升级为非晶微晶硅叠层薄膜光伏组件,该种组件在保持原有产品良好的高温和弱光性能的基础上,增加微晶硅层,使光谱吸收范围从原来的300-800纳米扩大到300-1100纳米,提升了组件的光吸收能力,每片组件功率提升30瓦,光致衰退率下降了5%,转换效率提升至9.3%以上。中国兵装集团总经理助理、天威集团总经理天威薄膜丁强说,经过产线技术升级,该产品已进入全球最高转换效率行列。

  TUV是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缩写,是德国莱茵TUV产品安全部根据德国及欧洲的安全健康标准为电气、电子和机器产品提供测试和认证的机构。 TUV是较欧盟CE认证更为严格且更为权威性的认证。不仅包括了产品安全性认证,还包括产品质量方面的严格要求,通过TUV认证的产品可以在欧盟各成员国自由销售。

  据悉,天威薄膜光伏有限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TUV产品质认证、金太阳 CQC认证,欧洲的CE认证、入北美的UL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且公司所有产品由美国Chubb保险公司全球承保。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