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土耳其研制Volther两用面板极大增加太阳能利用率

发表于:2011-09-14 16:01:01    

索比光伏网讯:在建筑物上安装太阳能光伏面板和太阳能热水面板都是利用太阳能的好方法,但有时屋顶上的空间有限,通常只能安装一种面板。Solimpeks是土耳其的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已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很长一段时间,对这一问题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一个能同时生产电力和热水的电池板。Solimpeks公司的Volther两用面板能极大增加太阳能利用率。

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导致效率降低。对于一个标准的光伏面板,温度每上升1摄氏度,效率将下降0.5%。但是,结合在同一面板中的水加热系统有助于降低光伏部件的温度,从而增加了输出功率。而且,面板产生的电力和热水对公寓和多租户建筑物带来极大的便利,也更能有效利用有限的屋顶面积。

在测试中,与传统的光伏发电面板相比,Solimpeks的混合面板能提高20%的发电量,同时还可以提供140-160度(华氏)的水。除了提高了生产效率,它还能保护光伏面板避免过热从而延长面板的使用寿命。

Solimpeks公司开发了两种类型的Volther面板。一种名称为PowerTherm,能最大程度生产生产热水;另外一种是PowerVolt,能最大程度产生电力。PowerTherm产生超过600瓦的热能,再加上160瓦的电力;而PowerVolt产生约450瓦的热量和175瓦的电力。这种混合面板比我们最近看到的SolarSandwich系统更灵活,因为他们是一个系统的面板,而不是整个屋顶系统。

混合板比任何单独光伏发电板或太阳能热水板都贵,安装费用也稍贵。但你能从这些面板中获得电力和热水的双重好处,使用寿命也延长了。Solimpeks分布在欧洲各地,并已开始在美国开展业务。虽然目前他们在北美没有独家经销商,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直接从制造商订购面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