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age Solar进军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市场

发表于:2011-09-05 11:04:28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明今编译)

    Mage solar日前表示公司将进军加勒比海地区、南美和中美洲部分地区的市场。公司将专门成立一支销售和客服团队,发展从墨西哥到巴西等多个国家的业务。Mage Solar将向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Mage Powertec Plus太阳能组件,Mage SystemTec支架系统和逆变器。

 
  “无论在全球哪个市场,贴近客户永远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之一。”Mage Solar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诺伯特·菲利普(Norbert Philipp)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全系统和全方位太阳能服务供应商,为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大举进军南美和中美洲市场是正确的决定。”


  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业务预计将在公司位于佐治亚州的总部以外运营。此前Mage Solar就已经扩大了自己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并补充发展自己在欧洲、亚洲和北非地区的业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