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KR-800B多晶铸锭炉成功被无锡开日推出

发布时间:2011-08-23 13:07:31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商无锡开日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开日)近日宣布,公司将推出新型KR-800B多晶铸锭炉,该型号是在原有的KR-800A多晶铸锭炉基础上进行改良的。

据了解,KR-800B多晶铸锭炉已在市场上试运行成功,所得各项数据稳定,投料710Kg-800kg,总耗时<74hr,硅锭尺寸大小为996mm×996mm×340mm,最高有效利用率在74%。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KR-800B多晶铸锭炉成功被无锡开日推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