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与SolarTec Group签署三年组件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1-08-20 10:05:00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SolarTec Group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与战略合作协议。

这份涉及广泛的协议规定了有关特定项目的合资计划条款以及有关三年内供应 300MW 组件订单的战略合作条款。今年预计将交付20 MW,剩下的将在随后两年交付。涉及地区主要集中在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

SolarTec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并在新泽西州运营的企业,为工业、商业和公用事业级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设计、采购和施工、性能验证和调试以及针对开发商、建筑公司和生产商的咨询服务。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 Neway Argaw 博士是一位广受认可的著名太阳能专家,已经完成超过100MW 组件的安装以及 800MW 组件的太阳能光伏设计。

SolarTec Group 首席执行官 Neway Argaw 博士表示:“我们不断寻求产品和项目的性能突破。这不仅使我们的咨询客户受益,并且使我们能够为指定和采购客户树立良好的典范。我们的调查范围涉及各种主题,但最终目的在于降低客户风险,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在评估 CNPV 时,我们很快意识到他们的性能标准明显高于业界标准,并且他们独家将这些不同类别的领先要素结合在了一个方案中。”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进一步表达了兴奋之情:“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验证,被选中与 SolarTec 和 Argaw 博士等这样值得信赖的公司与人员合作。经过此次广泛的调查,对我们解决方案产品的信赖对我们而言是一项殊荣和奖励。我们致力于提供规格表之外真正的价值已经使我们能够信心十足地与 SolarTec 达成协议,并在今后几年将我们的精力集中在成为太阳能安装市场上的领导者。当然,我们不会在这里止步。有了 SolarTec 的更多支持,我们预计将会实现更多发展,更好地满足未来市场需求。”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

SolarTec Group 简介

SolarTec 的战略是为客户提供单一来源合同,这不仅能够降低管理成本,还能够精简信息和项目传达的过程。我们致力于寻求最佳设计以便以最低成本实现太阳能系统发电的最大化,从而为系统拥有者带来最佳投资收益。我们的实力在于自主生产多种辅助部件,强大的采购力以及我们战略合作伙伴的实力,拥有属于工会和非工会的劳动力以及遍布美洲、欧洲、非洲和亚洲的综合服务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