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团组团到大同对接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1-08-19 09:40:00    

17日上午,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兴平率团来到大同市,就在同建设的新能源及新兴产业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大同市市长耿彦波、副市长李武章等与之座谈,商谈相关事宜。

耿彦波表示,运城市将立足转型跨越发展,继续秉承“讲诚信、高效率”的原则,以良好的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运城市合作建设新能源及新兴产业项目。合作项目包括年产5万吨多晶硅项目及2×300MW配套动力车间、8GW铸锭项目、协鑫高级人才家园项目等。三方合作签约仪式于8月5日在太原举行后,运城市与协鑫集团随即展开多层次沟通。

8月6日,双方在太原进行了第一次对接,就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沟通。耿彦波在座谈中说,与两大集团的合作项目是运城市转型跨越发展战略中的支柱产业。我们抓住山西省成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机遇,依托非煤资源,立足转型发展,牵手协鑫,从“黑色能源”走向“绿色能源”、从高碳经济走向低碳经济、从有限增长走向无限发展。他指出,新能源项目是运城市非煤产业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对未来形成光伏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意义。

运城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一项目,把企业的需要看做是我们的需要,坚持说办就办、事不过夜的作风,以良好便捷的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供水、供电部门要尽早确定方案,确保施工用水用电;项目周边道路及管网建设要加紧进行;涉及土地房屋征收的县区和单位要快速摸底,快速行动,为项目早日开工奠定基础。

耿彦波希望协鑫集团与运城市同心协力、无缝对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使之成为山西省项目建设乃至中东部合作的典范,最终实现共赢。座谈中,协鑫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公司注册、项目报批、施工准备等需要协调的问题作了说明。市发改、国土、环保、水利、工商、规划、地震、电力等部门负责人就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