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550MW光伏项目获批

发表于:2011-08-12 10:53:3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刘珊珊编译)

                    

美国内政部长Ken Salazar已批准被称作为沙漠阳光(Desert Sunlight)的太阳能电站项目,该550 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将建于加利福尼亚州沙漠东部的棕榈泉地区。这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在建设高峰期将创造超过630个就业机会,并可为当地经济注入约3亿3600万美元资金。当沙漠阳光项目建成时,可以满足超过16万5000个家庭的用电需求。

Salazar部长表示:“沙漠阳光太阳能项目是迄今为止内政部批准的最大的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满足国家电力需求,并带动经济发展。在过去18个月,我们已经批准了12个大型太阳能项目,我们将继续大力促进创新、创造就业机会,并加强对私营企业的投资,同时保障美国能源产业的安全性。”

该项目占地约4100英亩,将由First Solar的子公司——Desert Sunlight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和运营。该项目将使用First Solar公司的薄膜光伏技术,在发电过程中没有废气排放、废物产生,也不需要用水,该技术还是光伏技术中碳排放最少的。现场的变电站将把电站与Red Bluff变电站连接起来,并可为南加州Edison地区电网的传输转化230-500千伏的电力。

作为内政部对可再生能源发展承诺的一部分,沙漠阳光项目进行了大量的环境审查,最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在2011年4月15日完成。内政部土地管理局(BLM)与Desert Sunlight公司、国家公园管理处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密切配合,将拟建项目的总面积从19000英亩减少到4144英亩。此外,土地管理局要求Desert Sunlight公司提供资金购买超过7500英亩适宜的栖息地供沙漠龟以及其他敏感的野生物种栖息,以帮助减轻该项目对环境的潜在影响。

“土地管理局致力于以对国家的公共土地负责的态度发展可再生能源,”土地管理局主任Bob Abbey表示。“责任中的一部分就是减少能源发展对野生动物及土地的潜在影响。”

在6月份,美国能源部向Desert Sunlight提供了18.8亿美元的有条件的贷款担保。该项目位于沙漠中心以北约6英里,预计可为当地经济带来3亿3600万美元的间接效益,其中包括1亿9700万美元的工资。项目的施工期将超过三个季度,运营期则为25年。该项目还可为河滨县带来约2700万美元的销售额及税收。

土地管理局在8月10日决定向Desert Sunlight控股提供30年的公共土地使用权,如果租金以及其他条件都符合。土地管理局加利福尼亚州沙漠保护区计划确认了沙漠阳光太阳能项目的土地可以供太阳能项目发展,并在项目研究区域确认了14500英亩的土地不可用于太阳能项目发展。土地管理局在河滨县负责监督超过150万英亩的土地,其中包括近100万英亩的保护区。

沙漠阳光项目是内政部优先处理的对公共土地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申请,着重于全面的环境分析以及公众审查。自2009年3月份政府决定优先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后,这是第12个太阳能项目。7月份,Salazar批准了加州的两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展项目,一个位于俄勒冈州的风能项目,以及一个位于南加州的传输线项目,总共将创造超过1300个建造业职位,并可产生550 MW的电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