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拓展北美市场新举措:联手美国足协

发表于:2011-08-11 09:34:00    

中国保定2011年8月11日电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与美国足球协会(简称“美国足协”)联合公布,公司成为美国足协、美国男子足球队(简称“美国男足”),美国女子足球队(简称“美国女足”)以及国家青年队首个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官方合作伙伴,合作时间持续至2014年底。

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在未来四年内,英利绿色能源将全力支持美国足协发展足球事业。

此消息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0日晚9时公布。届时,美国男足将在费城的林肯金融球场对阵墨西哥队。体育频道 ESPN2,ESPN3.com 和美国西班牙语电视网 Univision 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 Jurgen Klinsmann 先生担任美国男足主教练以来的首场比赛。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美国男足的表现令人振奋。在对阵加纳队后闯入16强,令1940万美国球迷激动不已。此后,Jurgen Klinsmann 先生开始担任美国男足主教练,至今已一年有余。

中国英利与美国足协组合标识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期间,美国女足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引起了数百万球迷的关注。在与日本队进行决赛时,电视观众高达1350万人。

近年来,太阳能在美国市场发展迅速,与美国国家队一样越来越受欢迎。2011年,美国男足比赛观众的平均数量比2007年增长了60%,达到47674人次。美国太阳能行业发展最快的地区,如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分别主办了美国国家队的主要赛事。与2007年相比,2010年美国太阳能光伏总体安装量增长527%,达到878兆瓦。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先生表示:“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美国足协在近几年内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非常高兴与美国足协展开合作。我们认为,英利与美国足协的联手,为太阳能在美国的推广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预计2011年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将达到15%。我们将继续加强市场营销力度,使英利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光伏品牌。”

英利绿色能源将与美国足协共同开展慈善活动,为美国贫困社区的运动中心提供太阳能电力。项目将在双方合作期间展开,所建光伏系统不仅作为电力供应设施,还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呼吁子孙后代注重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美国足协主席 Sunil Gulati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英利绿色能源展开合作。在未来几年内,通过与这家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企业合作,我们将有机会开展不同的活动,为社会和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