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与66393部队签署战略合作议定书

发表于:2011-08-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加强军企优势融合,推动科学发展,创建社会和谐,7月27日,英利集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6393部队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签署战略合作议定书,就携手推进军民共建创新发展达成系列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的主题、紧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战斗力生成模式的主线,牢牢把握军民共建的本质内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实际举措不断深化共建主题,创新共建载体,拓宽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效益。  

      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把军企优势和共建成果向更宽广的领域幅射,广泛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支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动开展帮扶送暖活动,切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英利集团把66393部队作为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部队史馆、开展“军营一日”、组织军训等方式,大力开展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66393部队把英利集团作为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向英利集团学习新理念、借鉴新经验、感受新成果,学习自主创新、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学习复转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创业有为的宝贵经验。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还将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级组织的作用,定期开展经验交流、联谊联欢、文体活动、走访慰问等活动,鼓励各级下属单位建立共建关系,积极推动共建活动深入持续健康开展。  

      据悉,长期以来,英利集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加强军企之间的横向协作,以共建共创促发展,积极开展了科技拥军、后勤拥军等系列活动,开创了军民携手帮建第三方的军民共建新模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