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十大上市光伏企业龙虎榜

发表于:2011-07-29 17:36:00    

随着全球各大企业纷纷投身于“绿色产业”,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也将太阳能企业视为一种绝佳的投资机会。正如十大上市太阳能企业所行,他们不再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在的市场,政府补贴与退税,外加客户获得的种种收益与回馈也让更多的人愿意“拥抱”太阳能技术。太阳能的清洁性、亲民性与环保技术使其成为了一种颇受欢迎且利润可观的投资品种。

当人们对传统能源愈加依赖,清洁环保且高成本效益的太阳能开始引发人们更多的关注,并吸引了众多新的投资商。据预测,每隔两到三年,太阳能的利用率将持续翻番,并有望成为一种主导能源……对于投资商们来说这又是一个好消息。

有关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而展开的争论已持续数年之久。然而,我们对化石燃料仍然“胃口”旺盛,而对可替代性能源的追求也从未终止。

再上一层楼

这份《十大上市光伏企业》的排行榜中(排名先后按照市值排序),FirstSolarInc.凭借屡创纪录的薄膜技术与规模化组件产能摘得桂冠,今年产能有望达到2.3GW,从而奠定了FirstSolar作为行业领航者的坚实地位。显而易见,这也充分反映在公司的市值上,100.7万美元的惊人市值使其稳居榜首。

虽然这一排行榜中绝大多数被FirstSolar,REC,天合光能、尚德与美国Sunpower等组件厂商所占据,而有意思的是,光伏供应链中其它环节亦是行业巨头称霸天下的局面。比如,排名第二的保利协鑫--世界领先的多晶硅及硅片供应商之一。位列第三的则是世界上最大的逆变器制造厂商SMAsolartechnology。

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将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并为企业扩张创造新的机遇。他们将继续勇往前行,在光伏产业的发展之路上烙下自己的印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