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Roth & Rau调低2011年下半年收入预期

发表于:2011-07-23 09:02:00    

由于“整个行业的不景气和项目销售量及利润的下滑”, Roth & Rau已经调低了2011年下半年的收入预期,并降低了全年的业绩目标。公司表示,“由于市场对太阳能组件的需求减少,部分客户已经开始重新考虑他们的扩产计划,并推迟了交货时间。”

公司的订单呈下降趋势,尽管公司第二季度新增订单共计2900万欧元,但客户取消的订单金额也达到了1700万欧元。

因此,Roth & Rau称公司“实际销售已经开始下滑,2011年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也大幅下降。”

公司也将全年销售预期降为3亿到3.25亿欧元,利润率在4%到7%之间。

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公司表示其无法对2011年市场做出准确的预计。

梅耶博格对Roth & Rau的收购也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接受中国反垄断局的核查。6月底,梅耶博格就宣布已成功收购Roth & Rau公司81.89%的股份。

Solarbuzz近期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设备制造商2012年的收入可能减少近一半,这进一步加重了人们对光伏设备产业短期前景的担忧,而类似 Roth & Rau这样面向晶体硅领域的设备制造商面对的危机尤其严重。

Solarbuzz的高级分析师芬利•科尔维尔(Finlay Colville)向 PV-Tech表示:“2011年第二季度设备制造商订单的减少与晶硅制造商设备投资周期对其的影响一致。由于产业链中部环节产能过剩,制造商纷纷修改原有的产能扩张计划,中国二线制造商推迟或取消订单均在意料之中。”

“2011年下半年到2012年上半年间晶体硅电池表面钝化和抗反射层沉积设备的销售预计将大幅下滑,”他还表示,“2012年第四季度的销售将比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高峰时下降40%。”

他补充道:“在此期间,客户群可能会发生较大变动,2011年第一季度50%的销售来自一线晶体硅电池制造商,到2012年第四季度时,这些制造商所形成的目标市场将缩水超过80%。一线制造商的设备投资将在2013年之后重新抬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