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再次叫停上网电价补贴项目

发表于:2011-07-20 09:17:04    

索比光伏网讯:在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对小型设备上网电价补贴政策进行修改后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该州政府再此决定停止批准新申请设备加入该项目。在本月十四日凌晨时分,已达到最高限额的补贴项目向所有新申请项目关上了再次加入的大门,而此次补贴项目的关闭看起来将成为永久性的举措。

在政府宣布重新开发针对小型发电设备的优先上网电价补贴机时,30MW的补贴上限已经被申领了逾四分之三,而仅仅九天后,意料之中的安装热潮就将所剩无几的补贴限额申请一空。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代理部长凯蒂·加拉格尔(KatyGallagher)表示:“政府此前曾对重新开发补贴机制表示过反对,并提出警告,此举将进一步加剧这一动荡市场的不稳定性,并无法为该产业提供稳定的可持续市场。而补贴上限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就被申请一空这一事实更是毫无疑问地证实了这一担忧。”

“绿党和自由党仅是给予了民众间虚假的希望,很显然,他们也没能实现此前向产业承诺的稳定性。”

当上一次涵盖所有30KW以下项目的微型发电项目类别的补贴政策被叫停时,政府曾计划以同比例价格购电计划替代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公共事业公司ActewAGL将等价购买用户所产电力。目前还不清楚该计划是否仍将实施。

政府在五月三十一日微型发电项目类别安装量超出其自身法定限额后,关闭了该类别的上网电价补贴机制。随后,又重新开启该类别,并允许其占用中型类别的补贴限额。而目前这两个类别正面临着被永久关闭的局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