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光电在美国正式成立分公司 进军美国市场

发表于:2011-07-20 16:41:42     作者:清源光电 来源:清源光电

2011年,随着公司的逐步发展以及在美国市场业务的进一步开拓,清源光电于今年6月份正式成立美国分公司。至此,清源光电在全球拥有三家分公司,分别位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德国的法兰克福,以及美国的加州。

澳洲分公司现已运营三年左右的时间,目前在澳洲市场已成为知名光伏企业。德国分公司的成立也为清源光电开拓欧洲市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因此清源光电对此次美国分公司的成立格外重视。

2011年由于组件及系统价格下调速度难以追赶欧洲市场大幅下砍的补贴政策,欧洲电站内部收益率难以为继,致市场增速放缓,甚至出现衰退现象。而美国、中国、日本市场则由个位数占比迅速上升至17%, 10%, 10%,美国市场或将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清源光电抓住这一时机,大力进军美国市场。

美国分公司现已成功开始运作,清源光电为该分公司配备了多名资深技术人员,为当地客户提供便捷的售前咨询及售后服务,也为周边国家的客户服务提供便利;同时于美国当地设立的仓库也为当地战略合作经销商及时供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清源光电大力开拓美国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公司掠影:
-  清源光电(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企业,公司成员来自1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  清源光电拥有一支强大的国际化研发、销售以及技术支持团队,已注册及正在受理的创新专利达到20多项。
-  清源公司以追求高品质和科技创新为使命,其丰富的支架产品线涵盖了家用、商用到电站级等各个领域,为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地面、屋顶、太阳能幕墙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其品类完整性在业内屈指可数。清源光电创新的支架产品使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变得简便易行,目前已成为澳洲第一支架品牌,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清源公司拥有遍布世界的分销网络及覆盖全球的技术支持,在澳洲、德国和美国先后成立分公司以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英国、法国和意大利分公司将于2011年成立。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energy.com.cn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