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全调低第二季度收入及出货量预期

发布时间:2011-07-16 09:54:00

严峻的市场情况迫使大全集团(NYSE:DQ)调低其第二季度收入及出货量预测水平。之前的需求衰减以及产品价格下滑对大全带来了沉重打击。

大全称其收入将在7000万到7100万美元之间,与之前预测的9200万到9500万美元相比有所下降。与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相比下降约23%。

最初多晶硅出货量预计是在950吨到1000吨之间,相应的收益额在6450万到6750万美元之间。调整后的多晶硅出货量会在970吨到990吨之间,与预测相比也有下调。

大全计划以自有品牌提供0.7MW硅片以及4MW光伏组件,另外将以外包方式销售8MW组件。

在此之前,大全公司的业绩预期认为自有品牌产量为硅片7MW、光伏组件14MW,外包方式的组件销售量为2.5MW。

大全首席财务官赖佑明表示:“我们在2011年第二季度遭遇了产品价格的大幅下滑,因此要对第二季度收入财报做出调整。收入预测调整是因为下游产品、硅片和组件出货量下降导致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全调低第二季度收入及出货量预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