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 关键工艺技术研发”通过验收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07-15 08:51:34作者:李中华
河南新能光伏有限公司承担着我省“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关键工艺技术研发”任务。7月13日上午,该项目验收会在华强建国酒店举行。

省科技厅副厅长马世民,复旦大学、中科院、同济大学、郑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验收组成员,副市长高雁卿,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前,与会同志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验收会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后,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省“十一五”重大科技专项“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关键工艺技术研发”已达到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任务相关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组强调,该项目在研究提高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率,减少光电衰率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将带动河南省光伏产业及其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有力拉动地方经济增长,提升我国光伏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对促进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雁卿要求河南新能光伏有限公司,要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强化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继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依靠技术进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 关键工艺技术研发”通过验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