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光伏北美总部将落户旧金山

发表于:2011-07-14 09:43:00    

旧金山李孟贤市长12日出席一场太阳能大会时宣布,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太阳能企业“中电光伏”的北美总部将正式落户旧金山金融区。

李孟贤表示,如同中电光伏这样处于行业领先的中国企业,正在国际清洁能源市场上不断发展状态,旧金山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很高兴看到该公司选择市场街作为其北美总部所在地。

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回应,通过落户旧金山,公司已经做好进军旧金山湾区、加州乃至北美市场的准备。他进一步指出,拓展这些地区市场对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相信选择了最理想的地点,在这里起步并将很快获得成功。

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的总监方景仪介绍,随着中电光伏的不断发展壮大,今后有可能将生产制造基地也带到美国。在过去一年里,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官员曾专门拜访过该公司位于中国南京的总部,并大力宣导、介绍旧金山的优势和服务。去年10月,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及市长办公室代表团会见了中电光伏的管理团队。

市长办公室经济及劳动力发展部主任麦兹(Jennifer Matz )指出,市政府集中政府和企业资源,在四年前创立了一个重要计划,致力于将旧金山打造为中美市场之间最重要的门户。如今努力有了结果,旧金山很快成为了中国公司寻找北美总部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