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电费最高者有奖

发表于:2011-07-14 16:00:39    

索比光伏网讯:如果你6月份的电费账单高到你想哭,那么你可能离幸运不远了。

美国家居太阳能的领导者旧金山SunRun公司近期发起了“账单战役”,寻找加利福尼亚州6月电费最多的居民。被选中的居民将会获得20年的免费太阳能电力供应。

太阳能应用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对太阳能系统的投资。人们往往不愿意花费两万到三万美元购买和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但是,由于住户今天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加州的住宅太阳能市场依然处在了起飞阶段。客户可以选择购买自己的整套太阳能系统,进行出租,通过与邻居一起团购得到折扣,或者与第三方签署协议,交与第三方操办。

SunRun提供“电力购买协议”,或太阳能行为付费。通过这一安排,SunRun有这些太阳能电池板的所有权并负责对其进行修理、维护,例如清理电池板落灰等。用户按一定比率支付SunRun公司太阳能电费。太阳能电费要便宜的多,合同一般在20年以上。

负责住宅太阳能用户和PG&E商业用户退款事宜的加州SolarInitiative公司公布数据,2010年加州住宅屋顶太阳能的安装量再创历史新高,用户安装量达到了194MW——比2009年增长47%。数据还显示,由SunRun公司出资建造的太阳能系统占到了美国住宅太阳能安装的26%,超过了所有其他供应商。SunRun公司表示他们在加州有8000个客户。

“我们的成长很快,尤其是在加州”SunRun共同创始人LynnJurich说。“购买电力取代购买太阳能电池板,已经成为了流行趋势,越来越为人们所选择。”

“账单战役”将会持续到8月12日,参赛者必须向SunRun提供自己6月份账单的复印件。

“尽管太阳能经济化已被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所接受,但我们发现仍然有许多人拒绝接受。”SunRun市场部副总经理BillStewart说,但他还补充道比赛可以提高人们的节电意识,提醒人们太阳能可以帮助节省电力开支。

总之,对那些电费高昂或每月电费账单超过100每月甚至更高的人民来说,太阳能是最佳的投资。加州SolarInitiative提供的数据显示,屋顶太阳能在圣何塞和圣地亚哥,以及Bakersfield,Chico,Clovis和Fresno等热岛城市越来越流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