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陶氏着眼储能市场 建立合资企业

发表于:2011-07-12 11:54:00    

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mpany)和宇部兴业公司(Ube Industries)计划成立一家名为Advanced Electrolyte Technologies的合资企业,生产并销售储能应用中锂离子电池(LIB)所使用的配置电解质溶液。此合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完成,项目还在等待有关 部门的审批。

陶氏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海因茨∙哈勒(Heinz Haller)表示:“由于市场对于可再生能源产品和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电动/混合燃料汽车的高级电池以及发电等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通过和宇部这样的电解质行业领军企业合作,陶氏将为电池制造商提供更加稳定的材料技术,以保证电池性能达到客户需求。”

宇部公司常务行政主任Shinobu Watanab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陶氏共同建立Advanced Electrolyte Technologies。陶氏公司拥有领先的材料科学技术和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而宇部公司是电解质技术领域的专家,双方将携手壮大规模,为两家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

陶氏公司承诺开发创新的材料科学技术,以解决工业上储能的难题,这次成立的Advanced Electrolyte Technologies证明陶氏距离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同时这一合资企业也将帮助宇部壮大其全球供应网络,并提高其在日本以外地区的价格竞争力,以促进该公司各地区分部以及电解质技术的发展。

Advanced Electrolyte Technologies的首座生产设施预计将建造在陶氏公司的密歇根运营部,项目将于2012年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