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俄勒冈州拟削减大型太阳能项目资金

发表于:2011-07-02 09:01:00    

俄勒冈州议员日前投票决定削减商用和宅用太阳能设施的税收优惠政策。由参议院和众议院参投的几乎一致通过的表决结果通过了3672号众议院法案,使得大型太阳能项目的未来风雨飘摇。

如果事情按照所预期的路线发展,俄勒冈州州长约翰•基察伯(John Kitzhaber)将这一法案签署成法律的话,该州向进行了能源效率设备升级或安装了可再生能源设备的业主发放税收优惠政策的规定,《商业能源税收抵免》(BETC),将被废弃。该规定目前可向满足条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提供高达50%的税收抵免率。

这项优渥的税收抵免机制,以及俄勒冈州的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为太阳能开发商们创造了一个适于发展的大环境,并是该州成为美国太阳能行业内的一个标杆。然而,据可再生能源西北项目(Renewable Northwest Project)副主任约翰•奥德利(John Audley)表示,这项新法案价格很可能毁掉这种情况。

“各种针对太阳能的补贴已经占到了州政府的税收优惠计划支出的绝大部分。”在谈及议员们的决议时奥德利先生表示说,“一些民选官员认为可再生能源的补贴比重已经超过了如公共教育等其他政府政策。”

“上网电价补贴、BETC和RETC(宅用能源税收抵免)等政策使得俄勒冈州在太阳能安装领域极受欢迎,特别是对屋顶和商用建筑来说。”奥德利先生还表示说,“我认为俄勒冈州的新政策将对所有形式的可再生能源都产生负面影响。”

新的众议院法案将会以新的补贴机制取代BETC,新补贴机制的制定初衷旨在重点促进小型、社区级别项目的发展,随后才是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和风能电站的建立;同时,税收抵免政策也将被新的前期项目补贴所取代,其中,两年内的总补贴资金额被限制在300万美元以下,每座项目所获的总补贴额不得超过25万美元,而每座项目的规模不得超过35M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