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昊缇支架完成施耐德亚太区新能源培训中心太阳能屋顶示范项目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06-30 05:37:15作者:索比太阳能
施耐德位于上海张江高科的亚太区新能源培训中心屋面示范项目已于2011年顺利完工。昊缇为该工程提供了全套太阳能屋顶光伏支架系统。此项目屋面为混凝土屋面,昊缇为其设计提供了专业的平屋面三角架方案。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500强企业,它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去年施耐德在中国市场上完成了40多兆瓦的光伏项目,与华电和中广核都有广泛的合作。

昊缇太阳能是全球太阳能设备安装系统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年产能达2.5GW。在全球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德国,在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捷克,法国,美国,新加坡,中国均设有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主要市场。昊缇以其良好的企业背景,遍布全球的优良品牌声誉,高品质的支架产品,以及美观轻便的产品外观,赢得了施耐德的信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价格暴跌!10GW硅片项目被取消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CubicPV已放弃在美国建造10GW太阳能硅片生产厂的计划,并正在"重组"其业务,专注于叠层技术组件的开发。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技术太阳能行业钙钛矿叠层光伏组件
2024-02-18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

合盛硅业太阳能电池多晶硅项目
2024-02-18
电费太贵!泰国总理赛塔宣布:实施太阳能电池计划!

电费太贵!泰国总理赛塔宣布:实施太阳能电池计划!

据泰媒消息,当地时间2月13日上午11:00,内阁会议结束后,泰国总理兼财政部长赛塔在政府大楼前发表讲话,称为解决困扰农民已久的高昂电费问题,尤其是农业领域普遍存在的抽水这一重大问题,政府能源部特为此制定太阳能电池政策,同样也是为庆祝即将到来国王72岁诞辰。

太阳能电池政策电费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昊缇支架完成施耐德亚太区新能源培训中心太阳能屋顶示范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