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仪绿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发表于:2011-06-16 11:48:00    

2011年6月8日-10日,一年一届的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如期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京仪集团旗下的京仪绿能公司携其重头产品走出国门涉足世界光伏行业顶级舞台——亮相国际太阳能展会,特别是推出“5KW与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以积极姿态应对光伏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

据了解,国际太阳能展会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有2000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75000名观众参观和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作为京城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京仪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企业之一,拥有从多晶硅铸锭、切片、电池及组件生产、并网逆变器生产、光伏系统集成,到电厂并网运营完整的产业链。

在光伏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时期,“绿能”的核心产品光伏并网“逆变器”,能源转化效率高达98.8%,这意味着在电压转化过程中几乎不会损失能量,发送给电网的所有功率都是有用功,几乎没有能量损耗,同样投资的光伏发电系统,使用绿能逆变器实际发电量会大大增加,太阳能发电厂不仅不需要补贴,反而能够盈利,目前这款产品已经获得国内最权威的“金太阳认证”。

据了解“京仪绿能”逆变器除了获得国内权威“金太阳认证”以外,于去年年底获得了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公司颁发的TUV和CE认证。产品在实验检测中显示,绿能的产品水平高于CE/TUV标准。例如,在进行高低温实验时,绿能产品的最高运行温度和最低运行温度分别比标准严格10℃,获得这两份证书标志着欧洲的市场将向京仪绿能敞开,并且近期京仪绿能的JYHL-8IN光伏汇流箱顺利通过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的检测认证,成为2011年2月CGC/GF002:2010《光伏方阵汇流箱技术规范》颁布后,首家通过此标准认证的产品。这也是京仪绿能继5KW—50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取得“金太阳”认证之后,京仪绿能产品再获此金牌认证。

    当前,世界光伏行业进入剧烈震荡期,各生产厂商面临最终洗牌,“京仪绿能”此次高调亮相世界光伏最高舞台,并推出拳头产品和全新理念,全方位地展示了技术、产品和品牌优势,旨在提升行业话语权,把握光伏决战先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