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保威支架成功安装在香港政府光伏示范工程

来源:保威发布时间:2011-06-09 13:59:24作者:保威

   继2010年保威成功进军国内最大的送电下乡政府项目———“金太阳”后, 最近又与香港汇展科技展开合作,与其共同打造香港各大政府机关以及公共事业机构的太阳能支架解决方案。

   汇展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政府,学校甚至全社会提供环保能源系统方案,其工程要求的技术实力与产品质量水平乃香港行业内标准最高,作业质量最为严谨的。

   此次,保威能成为该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不但为我司开创与港澳台合作的重要窗口,还促进我司在产品设计上不断优化与创新。自2011年4月起,双方已开展多个合作项目,共计提供超过80KW的支架系统,工程地点包括香港民生书院,香港将军澳医院等著名地标性建筑。

   为此,吴总满怀欣慰地说,保威要立足社会,为广大社会群众建造一个低碳、绿色、环保的家园。像汇展科技这样的公司,既是我们友好的合作伙伴,又是我们产品升级换代的良师;只有站在一个国际先进化水平的高度,并以符合政府验收标准为合作前提的BUSINESS才能使保威走得更远,逐步成为引领行业的龙头。

详情请看:http://www.pvpowerway.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威支架成功安装在香港政府光伏示范工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