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尚德重申2011年2.2GW出货量目标

发布时间:2011-05-27 10:09:00

尚德集团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均在意料之中。公司净收益额为8.77亿美元,季度同比下降了7.2%,但出货量水平季度同比值仅下降了3.1%,而年度同比则上涨了62.9%。与其他主要光伏组件制造商相同,尚德集团也注意到了由于上网电解补贴政策变动而导致的意大利市场需求减弱,以及大环境内所存在的挑战和定价压力。尚德公司重申了其对2011年2.2GW组件出货量的预期,但由于价格压力,其收益额预期则下调了1亿美元,至33-35亿美元。

“2011年第一季度的喜人业绩表现出尚德公司业务模式在急剧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所具备的灵活性。”尚德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施正荣博士表示,“尽管公司的产品出货量由于意大利市场在政策上的不稳定性、德国冬季的严峻气候以及第一季度的市场季度波动,而出现季度同比下跌状况,公司的毛利润率相比去年第四季度仍有所上涨,并继续在全球各地市场上进行销售多样化。这些成就也反映出我们在提高自身竞争力、降低政策风险、增加公司在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上所占的份额等领域所做的努力。我们同时还对第一季度内来自中国太阳能市场的需求感到万分高兴。”

尚德2011年出货预期

尚德2011年产能扩张预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2月1日,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海亮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任海亮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连聘可以连任。何悦: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光伏产业负责人曾任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工艺主任、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横店东磁光伏产业尚德太阳能
2024-02-04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喜讯!尚德电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尚德电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尚德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重申2011年2.2GW出货量目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