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RE和TÜV德国莱茵携手协助全球制造商取得英国MCS产品认证

发表于:2011-05-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日本横滨--(美国商业资讯)--BRE Global和TÜV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已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帮助太阳能系统制造商通过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Microgeneration Certification Scheme)的审核。

MCS是为英国认证计划,依据严格标准验证微型发电技术。于德国莱茵进行测试和认证的太阳能模块制造商将能够通过简化的程序向BRE Global申请核发MCS认证。

TÜV德国莱茵光伏模块认证部门主管Jörg Althaus表示:"与BRE Global之间的合作是我们在拓展面向太阳能行业的全球测试服务与认证网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的宗旨是向制造商提供一站式测试服务,让它们获得全球各相关市场的认证。通过与BRE Global合作,我们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BRE Global的MCS计划经理David Gall表示:"对于那些希望证明其产品质量的光伏制造商而言,取得BRE Global根据MCS计划发出的认证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与TÜV德国莱茵达成的协议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制造商通过MCS认证。"

太阳能面板的MCS认证主要由两大阶段组成:

    根据MCS 010进行工厂生产控制。TÜV德国莱茵将对工厂进行现场检查,包括进行合规性评估。 产品符合MCS 005要求,包括针对晶硅太阳能的EN 61215和针对薄膜光伏的EN 61646。TÜV德国莱茵共有六家认证国际实验室,在其中任意一家测试通过,即可被视为符合MCS 005要求。

    TÜV德国莱茵将负责进行测试和工厂检查,而BRE Global将提供针对英国市场的最终质量审核。

    关于BRE Global:

    BRE Global Limited(结合了LPCB和BREEAM)是英国的一家独立第三方审核机构,可向国际市场提供消防、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产品与服务认证。"保护人类、财产和地球"是BRE Global的使命,该公司是经注册的研究与教育慈善组织BRE Trust(旗下拥有BRE Group)的营业子公司。

    关于TÜV德国莱茵

    TÜV德国莱茵成立于140年前,是全球领先的独立检测服务供应商。集团在61个国家设有约500家分支机构,拥有14,500名员工。年营业额达13亿欧元。其独立专家致力于在生活中各个方面维系人类、环境和科技的品质与安全。TÜV德国莱茵可为企业检测技术设备、产品和服务,进行项目监督并帮助制定流程。集团的专家可为各行各业的人员提供培训。为此,TÜV德国莱茵建立了一个由认证实验室、测试和教育中心组成的全球性网络。网址:www.tuv.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

    BRE Global:
    Simon Guy,媒体
    +44(0)1923 664305
    guys@bre.co.uk

    Ulrike Therhaag, 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产品服务总监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Tel: (+86) 21-61081388
    Ulrike.Therhaag@shg.chn.tuv.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