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广东华南理工光伏发电并网电站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1-05-23 14:01:43

索比光伏网讯:  项目名称:广东粤电华南理工大学光伏发电并网电站项目–B站并网光伏逆变器和汇流箱、干式升压变压器、电力电缆与光伏专用电缆、接入系统工程总承包采购招标(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724-1000C11N0743

日期:2010年5月21日

1、广东广机国际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业主暨建设单位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太阳能分公司以及招标方(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鉴于招标项目执行的关系,经协商,授权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招标的招标人及合同签订的主体,以下简称“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的设备供货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所在地区属于一个小范围的平原区域,交通便利。本项目全部利用华南理工大学(A站)及中山大学建筑物屋顶(B站),完全不占用土地。总体建设3MWp容量的并网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相应的配套上网设施。该项目由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及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联合体作为EPC承包商。

2.2 招标范围:

序号招标编号/包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元,邮购费另行加付)

1.0724-1000C11N0743/01B站并网逆变器和汇流箱500kW2台

250kW、100kW、50kW各1台

2.0724-1000C11N0743/02干式升压变压器SCB11-1000/10共1套、SCB11-630/10、SCB11-500/10各2套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为本项目所提供的设备应与本工程相类似、或较规定的条件更严格,能提供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提供有能力履行合同设备工程安装指导、调试、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义务能力和经验的证明文件。

(3)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投标人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否则应作废标处理。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上述情况下,招标人只接受报价最低的投标人,其余投标按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2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2.1 02包、03包和04包的投标人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投运证明或用户证明。

3.2.2 01包的投标人业绩应是投标人所投产品的业绩,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投运证明或用户证明。

3.0724-1000C11N0743/03电力电缆与光伏专用电缆10kV电力电缆2868米,1kV电力电缆35481米,光伏专用电缆96542米。

4.0724-1000C11N0743/04接入系统工程总承包A、B站各1项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2.3 各包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如下:

包01B站逆变器和汇流箱:

1、本包的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销售、安装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若是代理商,则应取得生产制造商出具的参与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逆变器必须按照CNCA/CTS0004:2009认证技术规范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逆变器技术参数必须满足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联合颁发的《金太阳示范工程基本要求(2009年)》的要求,并具有金太阳认证(该项证明随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3、2008年以来,有单台100kW或以上容量逆变器国内投运业绩(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包02干式升压变压器:

1、本包的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销售、安装及服务的制造商。

2、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投标人提供的产品从2005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至少5个300MW(或以上)电厂的同类设备运行业绩(运行业绩指2008年12月31日前投入运行,且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包03电力电缆与光伏专用电缆:

1、本包的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销售、安装及服务的制造商。投标人若不具备光伏专用电缆生产的认证资质,也可以另行采购。

2、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投标人从2005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至少5个300MW(或以上)电厂的电力电缆的运行业绩(运行业绩指2008年12月31日前投入运行,且在设备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东华南理工光伏发电并网电站项目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