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250KW逆变器,喜获金太阳认证

发表于:2011-05-17 09:58:5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山亿新能源
近日从认证机构传来好消息,山亿新能源SO系列250kw的大功率机器获得金太阳认证,山亿新能源SO系列250kw逆变器继100kw,500kw获得金太阳认证后,取得又一突破。

金太阳认证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太阳能产品认证,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国家发改委、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建立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体系”项目的支持下,对中国太阳能光伏类产品的权威认证。

山亿新能源SO系列产品通过认证,标志着山亿产品允许贴有“金太阳”认证标志,并且可以获得“金太阳工程”的财政补贴。此认证除国内市场的认可外,金太阳认证得到“世界银行”项目的广泛认可。

山亿新能源SO系列属于集中型,共有100kw、250kw、500kw三种功率的机型。SO系列能满足大型光伏电站并网的要求,直流工作电压范围宽,便于组件配置。采用高效率的IGBT功率器件,先进的mppt自动跟踪技术,并且运用多种语言的LCD显示功能,方便用户选择。SO系列机型在防护上面具有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在严酷的电网环境下也能够运行,即使非满载也能达到极高的效率。

山亿新能源SO系列在国外已有许多成功案例,印尼的学校项目、马其顿的地面项目,不管是外型还是转化效率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山亿新能源将继续坚持做最可靠的逆变器,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