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100-500kw逆变器,喜获西班牙、意大利认证

发表于:2011-05-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山亿新能源的SO系列喜获西班牙RD1663、意大利ENEL2010认证,该认证的取得标志着山亿新能源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可以在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市场畅通无阻,是继山亿小功率机器取得欧洲11国认证后,取得又一突破性进展。

山亿大型机器的研发团队,根据欧洲国家对地面大型机器的并网要求,结合当地的气候条件,研发出集中型并网逆变器。SO系列能满足大型光伏电站并网要求,功率有100kw,250kw,500kw三种类型。

SO系列机型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显示界面采用多语种利于用户选择。工频高效率隔离变压器设计,使得机器抗干扰性好,在严酷的电网下也可以运行。针对组件配置的不同,山亿新能源逆变器采用宽范围直流输入,从而使得组件与逆变器的配置更具有灵活性。根据不同环境,SO系列逆变器具有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山亿在SO系列的研发、生产等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产品的质量最优,性能最可靠,价格最优竞争力。

山亿新能源的SO系列机型在国外都有许多成功的案例,如125kw的印尼学校项目,马其顿的1MW地面项目等,山亿在项目启动前、调试阶段、后期的服务,都安排相应的工程师来跟踪,现场安装指导。从机器的性能到山亿新能源的售后服务都得到客户的好评。

山亿大功率机器取得西班牙、意大利的入网认证,是山亿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的重要凭证,也是客户的迫切需求,山亿新能源将继续以国际一流的的并网逆变器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事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