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持续领先!华为SUN2000-185KTL逆变器 第一个通过西班牙NTS新电网码认证测试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发布时间:2019-11-21 11:48:32

[西班牙,马德里,2019年10月14日] 随着并网标准的不断发展和演进,CERE(可再生能源认证实体,S.L)宣布华为SUN2000-185KTL-H1光伏逆变器已经顺利通过NTS测试——支撑西班牙电网安全电力传输。华为是第一家通过西班牙新电网码NTS认证测试的厂家,凭借不断创新,在电网码准入技术上华为再一次实现领先。该认证测试报告已于2019年10月8日交付。


华为通过西班牙NTS新电网码认证声明函

“Norma técnica de supervisión de la conformidad de los módulos de generación de electricidad según el Reglamento UE 2016/631”(NTS)是由西班牙REE和AELEC联合发布的最新电网码标准,对发电机并网的频率、电压控制、故障穿越特性等有着更为严格的限制,是当前全球并网标准中最具难度的电网码之一。受测机器既要通过认证机构的实验室测试,又要向机构提供相应机型的DIgSILENT模型,并且模型还要经过实验室测试数据的验证,提高了市场准入门槛。

此项认证测试由CERE负责执行。CERE具有超过40种不同电网码标准认证测试的资质,是当前第一家获授NTS电网码认证测试资格的实体。本次受测逆变器——华为最新发布的SUN2000-185KTL-H1——率先通过了最严苛和最具限制性的D类电站测试(D类电站,即并网电压大于等于110KV,容量大于50MW的电站。D类电站测试覆盖高/低电压穿越,频率穿越,欠频升功率等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测试,逆变器可以应用所有场景)。因此,SUN2000-185KTL-H1逆变器将能够安装在西班牙任何类型的光伏电站(A、B、C或D类)中。

西班牙光伏市场近两年迅速的复苏,无疑引来了投资者们的关注。截至2018年,累计光伏装机容量为7.13GW,计划到2030年光伏总装机容量达77GW。在2013年取消了FIT计划后,西班牙采用市场交易模式代替上网电价,光伏实现强劲增长。已经确定2019年西班牙会有3.9GW的新增光伏发电。根据EnergyTrend预测,2019年,西班牙将一跃成为全球第六大光伏市场。在西班牙,华为智能光伏逆变器发货量已超过1.2GW。

此前,西班牙领先的能源开发商Grupo Ortiz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班牙和墨西哥共建350MW的光伏项目。该协议的签署是两家公司合作共赢、开启全面合作新征程的重要标志。


Don Rodrigo, 西班牙, 175MW

2018年,欧洲能源巨头、全球领先的电站开发与服务供应商BayWa r.e.在西班牙南部 Don Rodrigo 落地总容量为175MW的无补贴电站项目,全面采用华为1500V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是欧洲首个同类项目中最大的无补贴项目。

华为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携合作伙伴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智能光伏生态,推动全球光伏行业数字化转型。截至2019年H1,华为逆变器已在全球发货超过102GW。华为将继续根据国际电网码需求的演进,持续不断创新,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2月底,中国区智能光伏春季订货会上,华为逆变器新品150K迅速出圈成功卖出8万台,成为本次订货会中最大看点。上市仅半年多的华为旗舰逆变器表现确实亮眼。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
2024-03-18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3月15-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京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各方代表、领军企业、组织机构、专家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升级路径,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侯金龙充电基础设施
2024-03-17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2024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华为智能光伏携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本次大会上的人气展台。

华为智能光伏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5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在MWC24 巴塞罗那期间,以“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产业专家共赴盛会,分享全球能源行业前沿观点、最新洞察和成功实践,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华为数字能源光伏绿电
2024-02-29
正泰新能源陆川:海外光伏市场风险与开发经验

正泰新能源陆川:海外光伏市场风险与开发经验

点击此处下载PPT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19年发展回顾与2020年形势展望研讨会采用线上分享的方式进行,召集光伏大咖线上齐聚,同叙往昔,共话未来。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受

正泰新能源陆川海外项目开发经验
2020-02-24
阿特斯在日本开工建设26.6兆瓦太阳能电站!

阿特斯在日本开工建设26.6兆瓦太阳能电站!

导读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20年2月19日发布新闻公告,宣布公司已在日本开始动工建设两座太阳能电站。其中一座电站位于日本茨城县,项目总装机容量13.6兆瓦,预计将安装使用33,098块阿特斯高效MaxPower组件。该电站投

光伏企业阿特斯海外项目日本市场
2020-02-20
WHO宣布PHEIC,中国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如何应对?

WHO宣布PHEIC,中国企业对外承包工程如何应对?

前言2020年1月31日北京时间凌晨,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赛宣布,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下简称新冠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PublicHealth Emergency of InternationalConcern,简称PHEIC),引起

光伏市场海外项目承包工程
2020-02-07
腾晖与韩国知名能源公司Paru成功签署合作代理协议

腾晖与韩国知名能源公司Paru成功签署合作代理协议

2019年10月15日,韩国知名光伏公司Paru总裁Moon-Sig Kang先生和总经理JornardanLee先生到访腾晖光伏,并成功签署代理协议。腾晖光伏韩国区销售经理郭春燕给客户讲解组件Paru于1993年在韩国成立,主要从事追踪支架的

光伏企业腾晖光伏海外项目
2019-1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持续领先!华为SUN2000-185KTL逆变器 第一个通过西班牙NTS新电网码认证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