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宁波鑫友光伏正式入驻世界新能源(光伏)交易中心

发表于:2011-05-13 15:00:00    

5月11日,世界新能源(光伏)交易中心宣布:宁波鑫友光伏有限公司顺利入驻本交易中心,对于能顺利加入世界新能源(光伏)交易中心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云国表示非常高兴,并期待能与尚怡的两大业务平台展开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尚怡两大业务平台:“全球光伏产品虚拟整合平台”、“世界新能源(光伏)交易中心实体直营交易平台”)。
  
  宁波市鑫友光伏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坐落在宁波市滨海投资创业中心,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在职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多名。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

公司拥有从拉晶、切片、电池到组件的完整生产链,以及石英坩埚生产线。产品年销售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硅片、电池片销售已覆盖江、浙、沪主要市场,与一大批行业翘楚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组件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

  

宁波市鑫友光伏有限公司是一个业内非常优秀的光伏企业,计划将在2012年完成上市。世界新能源(光伏)交易中心也必将为鑫友光伏有限公司在太阳能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