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翻斗乐公司计划在新泽西打造北美最大光伏发电设施

发表于:2011-05-13 16:05:00    

翻斗乐公司(Toys"R"Us,Inc.)于5月11日宣布,公司计划在新泽西的佛兰德斯配送中心打造一座北美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据公司表示,该系统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今年夏季竣工。

该项目一旦建成,这一占地869,294平方英尺且发电量达5.3MW的光伏系统,预计将能满足翻斗乐工厂72%的电力需求。

新泽西:北美太阳能产业发展的领先者

翻斗乐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官杰里(Jerry Storch)表示:"如此大规模的项目可谓是前所未有,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公司始终坚守可持续经营的承诺。新泽西州在为企业提供可再生清洁能源机遇上一直遥遥领先,这也为建设如此大规模的光伏设施铺平了道路,并彰显了新泽西州在北美地区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
 
  UNI-SOLAR电池片预计年发电量约为636.2万千瓦时

这座光伏设施将能满足该物流中心70%的电力供应,占地1,281,000平方英尺。该设施将由37000多块UNI-SOLAR超轻型光伏电池构成,并由Energy Conversion Devices的全资子公司United Solar公司负责制造。在不同的气候环境下,该系统预计每年发电量约636.2万千瓦时。

然而采用非可再生能源制造同等的电量,将排放大约4387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860辆客车的尾气排放量。该系统所产生的电能足够满足532户家庭全年的用电需求。

与联合能源公司签署20年购电协议(PPA)

联合能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天然气、能源产品供应商,服务于全美的住宅及商用客户。该公司将负责建造、拥有并维护这座屋顶太阳能系统。翻斗乐公司将与联合能源公司签署一项为期20年的能源购买协议,并购买该系统所产生的电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