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伟创力再拿MEMC太阳能板订单马国PTP厂年产270MW

来源:台北精实新闻发布时间:2011-05-13 01:22:11作者:索比太阳能
矽晶圆制造巨擘MEMC Electronic Materials Inc.、电子专业代工大厂伟创力(Flextronics)于美国股市11日盘后宣布双方将扩大合作范围。

依据协议,伟创力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丹绒柏勒巴斯港(Port of Tanjung Pelepas,简称PTP)的「清洁科技超级工厂(Clean Tech Supersite)」未来每年将为MEMC旗下子公司SunEdison代工270MW的MEMC品牌太阳能面板。 Flextronics Industrial总裁EC Sykes表示,上述订单将使得伟创力成为亚洲最大EMS模组供应商。

根据MEMC与伟创力在2010年12月签订的协议,伟创力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Newmarket的生产线将代工MEMC品牌太阳能面板。

伟创力11日在正常盘下跌0.99%,收7.00美元;盘后呈现持平。伟创力近年来积极跨入太阳能产业,除了与MEMC合作外,也已取得Enphase Energy、Q-Cells SE、eSolar的代工订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伟创力再拿MEMC太阳能板订单马国PTP厂年产270MW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