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力诺光伏700MW电池片项目入选山东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录

发布时间:2011-05-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山东省政府5月3日下发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并公布了我省首批100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上述项目可获得资金、土地等多方面政策支持。力诺集团700MW光伏电池片项目入选首批项目目录,成为光伏产业的代表性项目。

为扶持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意见》中提到,省级财政要进一步优化现有专项资金支出结构,每年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资金不少于10亿元,同时落实增值税转型、所得税减免、进口设备免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现有税收优惠政策。在企业直接融资方面,《意见》称将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境内外上市步伐,支持自主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到主板、中小企业板或创业板上市,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到境外上市。

我集团700MW光伏电池片项目是在成功实施300MW光伏电池片项目后扩大集团光伏产业规模,提升光伏产品技术水平的又一重大项目,项目完成后我集团将跻身世界光伏GW级俱乐部,从而提升和巩固我集团在世界光伏业界的地位,为集团光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力诺光伏700MW电池片项目入选山东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