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我国太阳能还需向国外借鉴技术

发表于:2011-05-12 10:00:00    

今年的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由光伏、绿色动力、太阳能转换器三个主题组成。

随着欧洲太阳能产业的兴隆,尤其是意大利太阳能市场的蓬勃开展及政府支撑,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维持了每年20%的参展商增幅,并一直进步展会的专业度及国际性,成为意大利范围最大的国际太阳能展会。

意大利政府为勉励太阳能技巧的应用及遍及,出台相应的政策辅佐太阳能企业的开展,例如对全国太阳能发电和供热的后劲进行剖析和评价;详细剖析影响太阳能应用的各种因素,并提出清除遍及应用太阳能的各种阻碍的行政和法律办法;提出在修建行业实行太阳能应用和节能办法的倡议;制订国家太阳能技巧产业的开展规划。并将局部电力税收用于投资太阳能发电和供热装备,尽力完成欧盟制订的宗旨,即到2011年完成通过各种节能办法使电力消费下降20%,同时使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增加到25%。

随着意大利政府对太阳能应用政策的出台以及在经济上的支撑,其太阳能市场圆盘造粒机在欧洲敏捷开展,目前意大利已成为欧洲第四大太阳能市场。

在欧洲,除意大利外,许多国家都对太阳能产业给予了高度注重,比方德国就提出了太阳能市场鼓励规划,而郑州破碎机西班牙则自2006年9月之后,一切新建修建和游泳池以及既有修建的革新都必需装置太阳能热水器。郑州雷蒙磨,浮选机厂家

事实上,欧洲太阳能产品的需求,并不是来自火烧眉毛的动力危机,更多的是来自当地政府和社会的环保意识

德国和捷克如今是欧洲太阳能光伏产品的消费大国,同时两国在欧洲都属于煤炭资源丰硕的国家。不管在德国还是捷克,用火电厂供电的老本在今后很长一段时光内都一定大大低于太阳能发电。运用太阳能,对欧洲许多国家而言,是其本身关注环境、节能减排的一种认知和内在需求,而不是出于节俭开销和寻求不便。

另外,欧洲各国对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需求大小,并不取决于当地太阳能资源(光照)的丰硕水平,而是取决于当地科技的兴隆水平,以及政府和大众的领取才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