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威自主研发成功新型太阳能跟踪器

发表于:2011-05-06 11:43:0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近日,天威卓创公司自主研发成功以天文跟踪为主,用工业以太网进行群控的新型太阳能跟踪器。有了这种神奇的跟踪器,就能获取更多的阳光,发出更多的电,使其在光伏发电设备市场,更具竞争优势。

据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太阳能跟踪器,采用天文跟踪技术,输入当地的经度、纬度、时区、时间,程序可精确的计算出当地时时的太阳位置,用编码器进行闭环反馈,进而进行跟踪,很好的克服了以前光照传感器对弱光不敏感,在很强的光照条件下才能跟踪,传感器表面需保持清洁的缺点,适应了当地的气候条件。

据悉,跟踪系统还采用多台跟踪器采取一个主站,若干个从站的群控跟踪方式。主站计算出太阳的时时位置,发出仰、俯、东、西的转动指令给从站,用高精度编码器反馈从站的转动度数,使主从站电池板的位置保持了很好的一致性,改变了以前多台设备同时运转时一致性差的缺点,具有安全、可靠、稳定,操作方便等特点。

卓创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公司的研发团队正在对新型太阳能跟踪器的性能提升、成本降低做进一步的完善,确保产品性能更加稳定、更加可靠,为市场竞争提升优势。(天威卓创公司)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