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西藏副主席吴英杰会见山东力诺集团赴藏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1-04-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今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在拉萨亲切会见了山东力诺集团赴藏考察团一行。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山东省多年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对日喀则地区的大力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西藏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态屏障和安全屏障,矿产、水能、森林、旅游等资源十分丰富。“十一五”以来,国家对西藏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西藏的教育、文化、卫生、科技等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以农牧民安居工程为主的各项惠民政策,更是受到了西藏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广泛好评。目前,西藏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大好时期。

吴英杰强调,目前正在建设的西藏力诺日喀则1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是山东省最大的援藏项目,对于改善西藏农牧民用电问题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山东省和力诺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藏的发展,充分考虑到边远地区的实际情况,让太阳能的运用为西藏农牧区的经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元坤对吴英杰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援藏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大事。力诺集团全体员工将按照山东省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援藏工作效率和水平,不辜负山东和西藏两省区人民的期望,为日喀则地区和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藏副主席吴英杰会见山东力诺集团赴藏考察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