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汉能集团海口光伏产业基地一期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11-03-18 11:06:00

作为首个进入海口综合保税区的产业项目,汉能控股集团光伏产业研发基地项目建设已经全面展开。截至3月16日,已经完成地下工程的60%,接下来将继续建设办公楼、厂房等主体工程。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今年9月进入试生产阶段,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据海南汉能光伏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建升介绍,光伏产业研发基地先后分3期建成,投资约17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1000兆瓦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项目、100兆瓦太阳能示范电站以及清洁能源研发、技术培训中心等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能创造约100亿元的产值,解决我省近4000人的用工需求。

创立于1994年的汉能控股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清洁能源发电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在国内10多个省份以及美国、荷兰、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海南也将成为汉能集团在国内又一光伏产业研发制造基地。

汉能控股集团的光伏研发和制造产业板块受益于多年来在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的研发投入,已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光伏制造技术,在薄膜太阳能电池光电转化率、良品率、制造总成本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集团的光伏应用板块,已经成立了全球销售公司和以建设太阳能电站为主营业务的大中华区、欧洲、美洲、亚太、中东与非洲五大区域公司,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为汉能光伏产品的销售提供了充足的市场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汉能集团海口光伏产业基地一期年底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